close
 
 

如果今生不能在一起

 

早知道不該想你
可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
可我卻一直想要說服我自己
無奈破碎的心已無法回應

早就應該忘了你
可你深深埋進我心裡
在漆黑的夜裡回憶你的每一句
你說今生的緣我們來世再聚

如果今生不能一起
我會在來世裡等你
縱然天與地的距離
我都要找到你

如果來世不能一起
我會折磨我自己
再也沒有活的勇氣
或許會消失在那空氣裡

早知道不該想你
可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
可我卻一直想要說服我自己
無奈破碎的心已無法回應

早就應該忘了你
可你深深埋進我心裡
在漆黑的夜里回憶你的每一句
你說今生的緣我們來世再聚

如果今生不能一起
我會在來世等你
縱然天與地的距離
我都一定找到你

如果來世不能一起
我會折磨我自己
再也沒有活的勇氣
或許會消失在那空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