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玻璃畫

 

主題曲-朋友/主唱:李東健

只是望著都耀眼的你的眼神

我仍記得
雖然過了很長的時間

怎麼就一點都没有改變
你會了解我緊張的心意嗎

什麼話也說不出只是笑的你
只是懇切地等著你

你無法相信那些歲月吧
來到這個世界第一次愛上的 那個少女

我還記得
不管以什麼樣子以什麼愛情生活

 如果能開始 那該有多好
會把全部都給你

那時太年幼沒能給你的
為你準備的 我的愛情

 

033

 

因你而存在


如果從未認識你.我真不知道該怎麼活下去

.我的生命將微不足道.雙眼泛著淚.胸口隱隱作痛.
但只要和你在一起.即便受苦都覺得是幸福.
想陪在你身邊.甚至想躲進你心裡,

夜晚來臨前想將你擁進懷裡.

在我的生命裡每一分每一秒.
都是為了你而存在.決不後悔.
我愛你.現在只要這句話就好.

這輩子裡能聽到你對我說嗎?
沒了生命並不可惜.

對任何事物也不畏懼.

我害怕的是再也見不到你.
謝謝你讓我體會這樣的人生.

這輩子到底怎麼了.
過去曾因未知的愛而存活在世上.

現在你是我眷戀的愛啊
為了你死也可以.

為了珍貴的你我會不惜一切的完全奉獻
從開始到結束都是如此.

我祈求你也跟我一樣.

我只為了你而存在.

 

020

 

 

 

 

 

 

 

 

                                                                    

圖框來源:薇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