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道

 

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  不知道它們跑那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  星星多寂廖
我以為傷心可以很少  我以為我能過的很好
誰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無藥
無處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襪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今天晚上心事很少  不知道這樣算好不好
赤裸裸的寂寞  朝著心頭繞
我以為傷心可以很少  我以為我能過的很好
誰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無藥
無處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襪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襪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領悟

 

別問舊傷口

 

深情難了

 

過了就好

 

新不了情

 

框框來自 : 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