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書產生器

我對你的思念,比全世界的水加起來還要多,我對你的愛,是好幾千萬的宇宙。平凡的你給了我一份平凡的愛情,看在眼裡,捧在手心,記在腦中,留在心頭。只因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愛情。真的謝謝你。
喝了你釀的愛情酒,如果沒有續杯,我情願渴一輩子.
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如果,你是鮮花,我願是那牛糞;如果,你是牛糞,我願是那蒼蠅。如果,你是蒼蠅,我願是那有縫的蛋。如果,你是那蛋,我願是那茶葉。
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裡最亮的光芒.
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很好玩喔....無聊時可打發時間.....
 
大腦成份分析蠻準的喔!
 
產生器/分析機
 
  • 今天可以讓 anne 感動的情話:

    • 就算整個世界都拋棄了我,我還是會一如既往的愛著你,永遠......23.51%
    • 原以為我的愛已成一潭死水,是你讓它又泛起一圈一圈的漣漪。:21.11%
    • 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如果非要把著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19.32%
    • 寶貝寶貝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你是天上的鳳凰飛啊飛,我是地上的烏鴉追啊追,我不打你不罵你,我用感情折磨你:17.63%
    • 當眾人的都注視著那位漂亮迷人的美女的時候,別忘了,我在看你!8.71%
    • 告訴你一個小祕密哦~~~ 就是......我愛慘你了:6.39%
    • 人哭!在可愛的往日,原不是這樣:本不該這樣,全怪你一走,把我孤零零地留在世上:你化為烏有,一切都烏有!:3.33%

江湖上的名號

anne 在江湖上的稱號 *泰山黑風怪*

背景歌曲:有情人終成眷屬~(鄭源vs.趙默)

好眼光加上擺好位置,.成全了世間最美的相遇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pFyfIRGdBR29Yqe_BfbIxpQvMg--/article?mid=6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