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願意我可以永遠像現在般美麗 
因為我生而為愛痴迷


如果你有情這世界可以不需要再有四季 
我的心早已經色彩分明


多少愛情正甜蜜      多少童話在凋零 
然而我始終相信      我將得到永恆的幸運 
再也不必為情所苦      真愛不用再分離 
只要能用心經營      就會幸福到底


如果你願意我可以永遠像現在般美麗 
因為我生而為愛痴迷


如果你有情這世界可以不需要再有歌曲 
我的心早已經充滿了旋律


紛亂人世間除了你     一切繁華都是背景 
這齣戲用生命演下去 
付出的青春不可惜     今生難得有這番約定 
這段情只對你和我有意義

 

 

 

 

                                                   

感謝 §圖框:薇妮 音樂圖文:60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