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了一身的雨    徬徨的不知該往那裡去


不願再與你相見    又怕不能平撫自己的情緒


是你讓我深情的駐留    如今又讓我孤獨地走


其實你一直是我    唯一不忍離去的理由


付出那麼的多    從來沒想過失去的感受


早知道這樣的結果    我們是不是應該要的更多


事情真的不能再挽留    還是我們的努力不夠


我還是一直不能    不能克制對你的傷痛


我對你停不了的愛    該如何取代


我又何嘗願意離開    教我怎麼能夠將你忘懷


我對你停不了的愛    該如何禁止


付出愈多愈受傷害    無論我如何做


都無法減少對你的一份愛

 

 


 

館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