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雪首張個人專輯第一主打《飄雪》改編自亞洲當紅歌手中島美 

韓雪首張個人專輯第一主打《飄雪》改編自亞洲當紅歌手中島美嘉的大熱歌曲,經由國內新生代填詞人林海妙筆生花,寫就一首極具畫面意境的抒情作品,韓雪聲音裡暗暗較勁的悲情音色,將這首歌曲渲染到極致,營造出一幅夾雜情愛,雪花飄零的音樂畫面。

 

     飄雪


作詞:林海 作曲:松丁良喜

憂鬱的一片天
飄著紛飛的雪
這一泓伊豆的溫泉
竟是我孤單的思念
飄零的一片葉
就像你我的終結
這一泓伊豆的溫泉
充滿溫暖的從前
你的手 曾經擁著我的肩
呢喃著 愛我直到永遠
雪花 像綻放的禮花
天地間肆意地飄灑
縱情在一霎那
為何現在只剩下風吹亂我的髮
撕開我記憶的傷疤
讓往事像霧氣慢慢地蒸發
讓我知道什麼叫放不下
為何我的淚會不停地流下

滑過你曾經親吻的臉頰
原來你帶走了我生命的暖春盛夏
就連秋的果實也只在夢境裏懸掛
原來尋找的是我自己難了的牽掛
這泓伊豆的溫泉是天給的懲罰
如果知道結局我們還會相愛嗎?
我猜不到你的回答
冰雪中的誓言是真心的嗎?
怎麼此刻什麼也沒留下?
現在只剩下風吹亂我的髮
雪掩埋記憶的傷疤
往事就像霧氣慢慢地蒸發
痛到麻木也許就放得下
就讓我的淚不停地去沖刷
沖刷你曾經親吻的臉頰
伸出手想留住一樣的冰雪
那瞬間的落花彷彿在
記得你和我的愛情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