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眼淚偷偷擦去~把深情埋在心底~說一聲珍重再見~我在默默的祝福你
 

 

現在的您~好嗎?

 


 

 

就這樣悄悄別離      就這樣離我遠去

說一聲珍重再見      我在默默的祝福你

把眼淚偷偷擦去      把深情埋在心底

說一聲珍重再見      我在默默的祝福你

我要寄語白雲      我要托付流水

帶給你一點兒消息      訴一訴離別的情意

 

我永遠忘不了你      我永遠懷念著你  

說一聲珍重再見      我在默默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