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網路)

有這樣一個故事:

一位爺爺帶著孫子去旅行,在一個森林裏迷了路,

爺孫倆只能餓了吃野果,渴了喝溪水,睏了靠著大樹歇息。

每當這時,爺爺都會向小溪和大樹鞠個躬,深情地說聲“謝謝”。

孫子看著爺爺,不解地問:您為什麼要感謝它們呢?

爺爺慈愛地說:孩子,它們太值得我們感謝了,

要是沒有它們我們爺孫倆早就餓死了,

它們是救我們於危難之中的大恩人,

我們不但要感謝大樹和小溪,

還應感謝每一隻為我們歌唱的小鳥,

每一朵帶給我們芬芳的花朵,

每一縷愛撫我們的陽光……

它們都在幫助我們,

我們一定能夠走出森林。

其實,我們每個人從有了生命起便沉浸在了恩惠的海洋裏。

一位受人愛戴的成功女士這樣說道:

我常常以感恩的心情想念那些曾給予過我鼓勵或讚揚的人,

他們給了我太多太多,使我終身收益。

我深知,因為他們愛我,才會鼓勵我,信任我,支持我,賞識我。

也因為我愛他們,為了不讓他們失望,所以在我的人生中

才時時督促自己,勉勵自己,做好人,做好事,不怕失敗,積極向上。

這一切的動力都來自於大家對我的愛。

親愛的朋友們,讓我們帶著感恩之心上路吧!

細細品味感動的滋味,這種感覺也許來自於父母,

也許來自於朋友,也許來自於我們的身邊,

也許來自於遙遠的地方,還有可能來自於不知名的陌路人。

感動的感覺是溫暖生命的陽光,是滋潤心靈的甘露,

是人生長廊中的明燈,是喚醒沉睡力量的呼聲,

讓我們面對挫折能夠戰勝,面對幸福,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