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never">

 

 

好想告訴你 這熟悉的雨季
最適合在深夜想你
I love you 所以只能說聲對不起
任何藉口都沒有
I love you 已來不及好好去珍惜
後悔很多
不該讓你無辜流下失措的淚
心碎 認識你陌生的世界
空氣中迴蕩的笑語早已經斷絕
多想能在和你夢裡愛多一次  
很沉重看你走著每一步

它應該是幸福的路
狠心推開你 像你離得無反顧
你身上紋著我給你的笑
對我絕美的懲罰
想問 已無法 原來曾經擁有過
還比失去痛苦

I love you 對你的摯愛從不曾改變
要你快樂
I love you 好想對你說卻來不及
後悔已太多
不該讓你無辜流下失措的淚
心碎 認識你陌生的世界
空氣中迴蕩的笑語早已經斷絕
多想能在和你夢裡愛多一次 hu^
很沉重看你走著每一步
它應該是幸福的路
狠心推開你 是挽不回的錯誤
你心上紋著我給你的笑
對我絕美的懲罰
想問 我無法 原來曾經擁有過
遠比失去痛苦

我身上永遠烙著你的笑
那麼絕美的懲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