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再多的掌聲 也比不上你的一個微笑
彈琴如此動聽 你也曾仔細聽
烏黑的髮圍  盤成一個圈纏 
繞所有對你的眷戀 隔著半透明面臉
嘴裡說的語言  完全沒有欺騙
屋頂灰色瓦片 安靜的畫面 
燈火是你那張臉 終於找到所有流浪的鐘 
點你的微笑  就輸了疲倦
簡單卻令人動容的歌
少了一首多的是 唯一當中的深厚情感
別再說天長地久 也許怪我不切實際
但是否 曾在音樂裡聽見我的心跳
相愛若是曾經 被傷燃盡
在淚水中甦醒 讓愛成冰
要我再 唱歌給誰聽

 

夜色很暗如此寂靜 勾起一段情
誰在彈琴如此動聽 你會不會也在聽
破碎水晶裝進空瓶 像我亂的心
我聽不清愛的肯定 隨著漫天楓葉飄零
我唱歌給誰聽
我戀上了他的影 天若有情別說宿命
我絕不死心
我的哭泣誰會聽 如果這就是愛情
相愛若是曾經 被傷燃盡
我在淚水中甦醒
讓愛成冰

唱歌給誰聽(韓晶) 音樂代碼:  media=MTQxMzE5MQ==
詞曲:薛西語 編曲:李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