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過的好不好         南方二重唱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樣堅強~可以一個人.獨自面對悲傷~
其實我也希望~有個溫暖的地方~讓我可以~擋風遮雨~

那些許多年不見的朋友啊!再次相遇的時後~~已成對成雙!
是否他們已經~找到快樂的天堂~可不可以~讓我.也靠在你的肩上~

不要問我過的好不好~!我的心事你因該知道~

當寂寞越來越多~驕傲越來越少~
只希望有你白頭到老~
不要問我過的好不好~!我的心事你因該知道~

當黑夜越來越長~夢想越來越少~
我的春天~該到那裡去找~



不要問我過的好不好~~!我的心事你因該知道~~~!

不要問我過的好不好~~!

不要問我過的好不好~~!

不要問我過的好不好~~!

當寂寞越來越多~~ 驕傲越來越少~~當黑夜越來越長~~夢想越來越少~~




多情jenny
好眼光加上擺好位置,.成全了世間最美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