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孫楠 - 我愛的人不愛我

 

紅酒倒進高腳杯 我喝下的卻是眼淚
一個人越喝越醉 一首歌越唱越悲

*感情裡沒有誰錯誰對 不小心卻讓人心碎
 愛如果可以隨意支配 我就不會如此的狼狽

#我愛的人她卻不愛我 心痛是最後的結果
 我愛的人她卻不愛我 誰能瞭解我的難過

紅酒倒進高腳杯 我喝下的卻是眼淚
一個人越喝越醉 一顆心越愛越悲

Repeat


我愛的人她卻不愛我 心痛是最後的結果
我愛的人她卻不愛我 還和悲傷一唱一和

Repeat
# #

我的愛卻不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