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一切因為我是女人

摸不清男人的心你要的我都給

現在就這樣離間

我第一次感覺到你是那麼的重要

我相信你是我的全部

如果厭倦了我

應該直說遲鈍的我怎能理解

雖然你傷了我的心

但我依然想著你愛是我的一切

因為我是女人

你的愛來得快去得快

我想這是男人的習慣吧

曾發誓絕不陷入愛情陷阱

卻仍被愛沖昏頭只因我是女人

如果厭倦了我

你應該直說

遲鈍的我怎能理解

雖然你傷了我的心

但我依然想著你愛是我的

一切因為我是女人

為了愛我付出一切

不要利用女人善良的本性

女人只想得到愛

卻不知道會如此煎熬

雖然你傷了我的心

但我依然想著你愛是我的一切

因為我是女人

雖然你傷了我的心

但我依然想著你愛是

 

 

KISS-因為我是女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