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今生有你就值得

你離開的時候留下這首歌
當時的我卻未曾唱過
你離開的時候眼淚往心裡流
當時的我卻沒能看透
多想能回到從前
與你相依到永久
 
甜蜜的苦澀的
痛在心頭也值得
多想能回到從前
與你相依到永久
甜蜜的苦澀的
痛在心頭也值得

我明白的時候你卻已遠走
悔恨的心如何重來過
我明白的時候眼淚臉旁滑落
當時的你為什麼不說
只願守候著承諾
等你一生到永久
 
用真情換你心
能讓你知道我值得
只願守候著承諾
等你一生到永久
用真情換你心
能讓你知道我值得
伴著你不分離
今生有了你就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